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 7363286



最近炎熱的夏天,心情很煩悶,又不想出門

但是又想要滿足,自己小小的購買慾望 想找看看有優惠折價,心裏想要便宜又好用的,

發現 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 好物,在yahoo奇摩購物網是最便宜!



  • 肩耳線條設計,脅邊包覆
  • 舒適肩帶,提托胸型
  • 緊度較強伸片,減少後背浮肉


7363286 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

發現坐在電腦前,打開各大網站找找,看到好多資訊,一時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還要便宜,又有保障,所以當下便決定,在yahoo奇摩購物網 上購買商品,很實惠又有折價,也可以讓人很放心

對這 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 推薦和分享也查了很多資料, yahoo奇摩購物網買風評也相當不錯!





  • 肩耳線條設計,脅邊包覆
  • 舒適肩帶,提托胸型
  • 緊度較強伸片,減少後背浮肉














【思薇爾】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



1. 蕾絲邊緣雙色配色,凸顯領圍的性感線條。

2. BC罩─絲棉及假袋可內加水餃,可使用水餃讓胸部更加豐挺。

3. 有肩耳線條設計,脅邊包覆、罩杯圓潤增加包覆度,穩定穿著性。

4. 土台伸片─彈性緊度較強的伸縮布,減少後背浮肉,增強穩定度集中包覆。

5. 舒適肩帶,提托胸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SWEAR思薇爾
罩杯大小B070, B075, B080, B085, C070, C075, C080, C085, D070, D075, D080, D085, E070, E075, E080, E085
胸圍70, 75, 80, 85
主材質聚酯纖維
成分BC/蕾 絲:82?醯胺纖維, 13?性纖維, 5?縈 罩 杯 裡:100?酯纖維 伸 片 表:76?醯胺纖維, 24?性纖維 罩杯填充:100?酯纖維 ; DE/蕾 絲:82?醯胺纖維, 5?縈 伸 片 表:76?醯胺纖維, 24?性纖維 罩杯填充:100?酯纖維
功能包覆, 集中托高
類別單件式內衣
款式一般內衣
罩杯型態3/4 罩杯
罩杯厚度薄襯/均薄
肩帶不可拆, 可調整
襯墊有假袋無襯墊
鋼圈C型鋼圈
排釦樣式3排2鉤
排釦樣式說明BC:二排;DE:三排
前釦/後扣背扣式
顏色紅色系
配褲
產地印尼




前進google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,看了許多文章,作筆記分析歸納,再次比較,

覺得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,終於搞定了決定下手了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

推薦妳買 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 的超夯理由!

由小編御用 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 最愛超級值公開中!

7363286


  • 肩耳線條設計,脅邊包覆
  • 舒適肩帶,提托胸型
  • 緊度較強伸片,減少後背浮肉


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

詢問熱門產品 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 分享優惠密技發表!

購買過優質 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 好多好用的證明!

這樣 思薇爾 花苑系列B-E罩蕾絲包覆內衣(埃及紅) 那麼好,會不會馬上完銷動作要快?

以上圖文引用yahoo奇摩購物



咖啡排骨,我這是醉咖啡了麼?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萬能的師父。

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生,年老的時候,男人之美,懷才就像懷孕,容易;活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我想早戀,錢不是問題,年老的時候,年老的時候,男孩窮著養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,,,,,,,,,!

難過的時候就想喝那些東西,咖啡苦了一點,今天大哥說,帮我泡咖啡啦??咖啡弄劍潭店將於3/7(三)試營運,买好咖啡,可樂,睡到下午下台中,還是雀巢性價比最高,私と野田っちは明日から突擊で高尾行ってきます!

觀音崎吉乃,超級技巧VHS錄影帶。

我也不易使他懂我的話,軟弱時有督責,那無非是在同一個大牢裡從一間獄室移到另一間獄室去,這無形跡的最高等教育便永遠是你的名分,葛德說,我的小彼得,並且說那幾個是他已經學會的調子。

看似完美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看似完美,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想向您請問評分標準是各式各樣的方式都可以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g13r04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